星热点:周杰伦婚礼地点曝光 在神秘的欧洲古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6: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周杰伦昆凌的婚礼定于118,他们的世纪婚礼一直都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对于婚礼地点也是保密到家,但男女双方的亲友已经飞往英国,地点是在那神秘的欧洲古堡中。

 周杰伦婚礼地点曝光 在神秘的欧洲古堡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昆凌即将在英国时间18日进行“世纪婚礼”,男、女方亲友早已搭上飞机前往英国,至于为什么是古堡婚礼,周董先前受访时坦言“相当向往古堡童话故事的婚礼。”根据《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独家掌握的消息,他们将至少办3次婚宴,而伴娘名单里有2位年轻女星。

周杰伦婚纱照

  周杰伦日前登上《小燕之夜》接受小燕姐的访问,透露相当向往古堡童话式的梦幻婚礼。向来说到做到的他,这次选在英国古堡内结婚,仅邀请约50位亲友参加,会后则有一个新婚派对,服装主题分别为欧洲复古风和中国风两种风格。


周杰伦婚纱照

  50位亲友当中,圈内仅有周杰伦的经纪人杨峻荣出席,向来大方的周董也包办全部的食宿跟机票,花费超过千万台币。至于正确的地点则保密到家,有传是周杰伦两年前拍摄《明明就》MV的爱丁堡古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