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昆凌爸爸是做什么的 昆凌爸爸妈妈资料照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06:45: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英国时间1月17日的下午,周杰伦昆凌在英国Selby Abbey教堂举办婚礼,婚礼视频中昆凌是由父亲牵着手,然后交到周董手里,周董甜蜜的接过,走向红毯接受亲友祝福。

 昆凌爸爸是做什么的 昆凌爸爸妈妈资料照片

  周杰伦和昆凌17日在英国塞尔比教堂举行世纪婚礼,今日(19日),两人的教堂婚礼完整影片曝光。包括伴郎伴娘进场,昆凌由父亲牵手,把她交给周董,双方交换戒指、亲吻,昆凌手拿捧花,挽着周董的手走红毯接受亲友祝福等。2分8秒的视频犹如童话般唯美,不少粉丝大赞是“周董MV里拍的最好的一部”。

昆凌

  嫩模昆凌昆凌,英文本名为HannahQuinlivan,中文本名为武谊蓁,艺名Hannah,中澳混血儿(父亲为澳大利亚人,母亲是中国与韩国的混血儿,家中还有一位姊姊),据说父亲是住在澳大利亚的丹麦人,曾就读于台北县私立庄敬高职。

昆凌父亲

  2011年11月昆凌有“J女郎”身份加持,为选秀节目《我爱男子汉》献出主持处女秀,酬劳1万元(新台币,下同)是昆凌15岁在《我爱黑涩会》班底时期每集仅1000元的10倍!但昆凌表现不理想、反应迟钝。而且昆凌面对记者追问都不开口,昆妈陪她录像,也躲起来不受访。

  周杰伦婚礼现场曝光 甜蜜吻昆凌

  周杰伦昆凌婚礼视频背景音乐歌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