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霍建华曝恋情亲密照流出 杨幂说漏嘴曝唐嫣霍建华恋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9 06:2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唐嫣霍建华曝恋情?这个消息一传来,男人窝小编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而且据说这个消息是唐嫣的闺蜜杨幂一不小心说漏嘴爆出来的。那么唐嫣霍建华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两人真的因戏生情么?和男人窝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霍建华唐嫣被疑展开新恋情 同桌吃饭当众打闹

唐嫣霍建华恋情曝光

唐嫣霍建华恋情曝光

  日前,刚刚走出情伤的唐嫣拼命忙工作接怕新戏,被疑为解伤痛出此下策,近短时间以来唐嫣同霍建华由于一同接拍新戏《金玉良缘》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片场当众打闹貌似一对情侣亲密无间引猜疑。

  近日记者在横店发现,唐嫣的心情似乎已经完全痊愈,和霍建华一同拍戏的她不时与这位出品人当着全剧组的面打打闹闹,而昔日的“呆萌道士”霍建华也早已不似曾经的内向性格明显开朗许多,对唐嫣也是给予“特殊照顾”,令佳人也忍不住当着媒体的面猛夸霍建华的体贴关怀。

  记者在片场看到,除了拍戏间隙两人是不是的相互斗嘴打闹,就连吃饭也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地啃起剧组盒饭,并没有额外开小灶,俩人也毫不避嫌地紧紧围在一桌享受盒饭的美味。只要有霍建华在,唐嫣满脸笑容活泼开心,而当其单独走出片场时,或许是因为烈日当头天太热,佳人则迅速收起笑颜快步行进。

  唐嫣霍建华亲密照流出疑似恋情曝光

唐嫣霍建华亲热

唐嫣霍建华亲热

  近日,在任贤齐的演唱会上,唐嫣与霍建华一同从特殊通道走到好友的演唱会内场。两人坐下后贴面热聊,还不时大笑,场面十分甜蜜温馨。这是自唐嫣和男友邱泽分手难得的笑容,粉丝们很欣慰她终于有心情听歌了。随后网上曝光了两人的亲密照,照片中的两人看起来甜蜜至极。看到唐嫣终于走出邱泽阴影,粉丝们不禁大喊在一起在一起。

  众所周知在唐嫣与邱泽分手后女方受到极大打击。媒体甚至曝光因为分手缘故,唐嫣曾经想过自杀。唐嫣和邱泽两人分手究其原因还是两人聚少离多和唐嫣的追求者多导致的。去年10月邱泽生日唐嫣第一时间发微博祝福,闺蜜杨幂又转发,迷惑了很多粉丝,其实那段时间唐邱二人的关系已经很僵,濒临分手。

唐嫣霍建华片场照

唐嫣霍建华片场照

  之后更为狗血的消息爆出,媒体爆料唐嫣邱泽分手原因在于各自拥有了新欢,至于谁先劈腿就不得而知,因为自去年下半年开始两人感情就开始变得不稳定。邱泽被爆有了台湾女友,两人在先前曾有过合作,因此因戏生情。这一点上跟和因戏生情与唐嫣在一起十分相似。而唐嫣方面很快也被爆出,她和罗晋之间擦出了爱的火花。不过到最后爆料都不了了之。

  其实单拿唐嫣来讲,她的桃花运相当旺。在霍建华之前,唐嫣还曾与胡歌之间传出绯闻。胡歌曾公开对唐嫣表白称:糖糖,你知道吗,现在上海男人老吃香了,结婚结掉一个就少一个,难得我这麽优秀还没结婚,你就从了我吧。在唐嫣失恋后,胡歌对唐嫣是关心加倍。当被问及是否借此话向唐嫣表白时,胡歌称:如果要表白的话就肯定是很直接的表白,不会那麽委婉,而且要表白的话,肯定会更加激烈和明显,就是不仅是在车里,还要在车外也全部贴满了照片。话中不难看出充满对邱泽的讽刺。

  而如今唐嫣与霍建华之间关系变得越来越微妙。在公共场合两人从不避嫌大秀亲密,也难怪有网友大呼在一起。霍建华会是唐嫣的真命天子吗?还是这只是昙花一现。我们拭目以待吧。

  唐嫣霍建华公开恋情

唐嫣霍建华情侣相十足

唐嫣霍建华情侣相十足

  唐嫣被爆出与邱泽分手的为情自残,这让粉丝们很担心,但是近日又疑似被好友杨幂爆出唐嫣霍建华因戏生情,在记者见面会上,唐嫣霍建华公开恋情,唐嫣很坦诚的说了自己的感情史。

  谈到感情,唐嫣并不避讳,她表示,从前很在意各种绯闻的消息,现在对这些已经无感:因为很多事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我不会因为跟谁传绯闻就会刻意跟谁保持距离。该怎麽样就怎麽样,不管是工作还是谈恋爱,我不会因为那些消息影响我的正常生活。好多都不知道从哪里传起的,何必要苦苦纠结?

唐嫣霍建华有爱瞬间

唐嫣霍建华有爱瞬间

  提到令自己颇受伤害的与邱泽的一段情,唐嫣也非常平静:不开心的事情就不用再说了,都已经翻篇很久了。言语中透露出已经走出情伤。她也特别感谢闺蜜杨幂的陪伴和开解:我们可以在一起聊八卦谈心事,互相袒露心声,没什麽限制,就跟普通的姐妹淘一样。她给了我很好的心态,解开了我的心结。

  唐嫣认为,在演艺圈能保持友情的秘诀是别把自己当艺人,也别把对方当艺人,而将来选择的另一半,也要对艺人的生活有所了解:我还是期待遇见能看对眼的人,看到他眼里会有火花!

  近日《兰陵王》的热播引来了超多关注,而唐嫣则透露出自己因为档期原因,错过了《兰陵王》的拍摄。但她现在正在跟《兰陵王》的原班人马合作电视剧《千金女贼》,在剧中扮演具有双重身份的女主角,非常有意思。

  自去年成立工作室之后,唐嫣选择剧本也更加谨慎:在的选择比较多,我会考虑和以前角色的区别,角色吸引我的程度,进行一些综合的考量。

  杨幂疑曝唐嫣霍建华恋情 “中国好闺蜜”泄天机

杨幂唐嫣

杨幂唐嫣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唐嫣再度通过经纪人纪如璟控诉前男友邱泽的几大罪状,纪如璟透露称:唐嫣分手后心情郁闷,瘦到皮包骨。在与邱泽交往的过程中,邱泽对她的态度前后不一,与其他女星暧昧,感情转淡也不明确提出分手。

  然而唐嫣与邱泽分手虽然痛苦,但很快走出了这段感情带给她的阴霾。据悉:治疗失恋痛苦的最佳方法就是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唐嫣被曝出与霍建华合作《金玉良缘》而假戏真做,擦出爱情的火花。两人更被拍到相约看演唱会,俨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

唐嫣霍建华搞怪

唐嫣霍建华搞怪

  近日,从杨幂与唐嫣这对“中国好闺蜜”的互动中,杨幂也暗示出了唐嫣与霍建华两人的恋情。而之前唐嫣与邱泽两人对于恋情闭口不提,也正是闺蜜杨幂在微博上“泄天机”,催促邱泽赶快公开恋情。

  相对于之前与邱泽的遮遮掩掩,这次唐嫣对于霍建华则显得大方许多,她不仅常在微博上晒出两人的亲密合照,在片场也被曝出经常“打情骂俏”,暧昧异常。

  近日,杨幂主演的《小时代2》正在热映,杨幂在七夕当天不忘为自己的电影宣传道:“七夕,就应该去看小时代啊?”随后好友唐嫣立刻与杨幂互动称:“朋友,那过了七夕,还能看吗?”

唐嫣霍建华出席活动

唐嫣霍建华出席活动

  随后,杨幂话里有话的回复唐嫣:“朋友,让你们组男演员请你们看?”由于唐嫣与霍建华两人合作拍戏传出恋情,霍建华对唐嫣特别照顾。杨幂的一席话似乎也让唐嫣与霍建华两人的恋情呼之欲出。

  据《金玉良缘》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称:失恋后的唐嫣因为与霍建华的朝夕相处,在他的悉心照顾下两人的关系也是越来越亲密。在片场的一个小动作,一个小眼神都似一对情侣一样,亲密无间的两人引发相恋传闻。

  二人会当着剧组的面打打闹闹,而霍建华曾经的内向性格明显开朗许多,更对唐嫣给予许多“特殊照顾”,令唐嫣直夸霍建华体贴关怀。吃饭时也围坐在一桌,有霍建华的地方,唐嫣就笑得十分开心。

  唐嫣霍建华“恋情升温” 网友高呼杨幂求撮合

唐嫣霍建华拥抱

唐嫣霍建华拥抱

  由唐嫣、霍建华等实力派偶像联袂主演的《金玉良缘》自开播以来就受到极高的关注,唐嫣饰演的江湖侠女和霍建华饰演的傲娇少爷每天精彩过招3集,各种笑料百出引发网络热议不断,并给该剧起了各种时下最IN的名字,戏称此剧为“逗比夫妇的日常”,随着剧情转虐,网友大呼受不了,直接高呼“求圆房”,甚至出现了“圆房党”,“圆房党哭晕在厕所”迅速成为微博热门话题,成为电视剧话题榜首位。

  大批粉丝希望男女主角从戏里发展到此外,成为真正的情侣。5月3日杨幂发微博预告新电影即将上映,问大家是否去看?乃料一直想撮合“霍唐恋”的粉丝们纷纷给杨幂留言。有的说:“票房交给我们,霍唐就交给你了。”也有网友承诺说“只要霍唐撮合成功,包场看电影没问题。”“求杨幂撮合霍唐”登上微博话题榜,引起热议。

  霍建华唐嫣:关系难界定?爱情交给缘分!

唐嫣霍建华暧昧

唐嫣霍建华暧昧

  由霍建华、唐嫣等主演的古装轻喜剧《金玉良缘》目前正在江苏、深圳两大卫视以及搜狐视频同步热播,剧中两位偶像演员变身“逗比”情侣,斗嘴、互殴不断,呈现出一段诙谐的“金玉良缘”,让该剧收视率始终位居前列,更是让“萱卿”CP粉们看得很是欢乐。近日,霍建华、唐嫣接受了搜狐娱乐专访,对于二人戏里戏外的好交情,唐嫣表示很珍惜当下的状态,有无可能发展成男女朋友,就交给缘分。此外,《金玉良缘》是霍建华首次担任出品人,他透露唐嫣一接到电话就同意出演,甚至没有看剧本,非常讲义气。

  谈《金玉良缘》:霍建华更钟爱喜剧 唐嫣扮丑无下限

  在《金玉良缘》中,唐嫣一出场便以小混混男装示人,随后又贴上了大胡子扮糙汉子,素来“美仙”的唐姑娘可谓是拼尽全力接地气。霍建华也同样有着不小的突破,不再是扮冷酷、扮无情的恋爱专家,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毒舌、卖萌的金元宝。作为出品人的霍建华解释:“我希望能做一些跟以前不一样的剧,其实我本人是很喜欢喜剧的,也不希望大家依照长相来定位我。”

  谈感情:霍建华随缘 唐嫣坦诚过去太脆弱

唐嫣霍建华剧照

唐嫣霍建华剧照

  《金玉良缘》播出之前,就有新闻称唐嫣霍建华已经从好友正式升级为恋人,二人也从不避讳关系亲近,在发布会上唐嫣还笑称与霍建华“挺配”。在专访中唐嫣再次表示,很享受目前的关系,并不一定要升级为男女朋友,一切都还要看缘分。此外,唐嫣还坦诚自己曾经确实比较脆弱,在感情上受到过伤害,但是现在已经完全走出,这其中还受到了好友杨幂的影响。

  记者:现在比较流行男闺蜜什么的,在你心里,霍建华是什么样的位置?

  唐嫣:好难定义。他也不像是男闺蜜,他是很有魅力的人,闺蜜?也不知道怎么形容,他不是妇女之友,你放心他绝对不是。

  记者:那唐嫣是什么样的位置?

唐嫣霍建华情侣衫

唐嫣霍建华情侣衫

  霍建华:觉得是那种很好的工作伙伴,我们是银幕情侣,观众很喜欢的,毕竟大家那么喜欢那部戏,我们也想给大家一个回应,私底下我们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互相支持。

  记者:现在有的戏开播之前,主角都会传一下绯闻以此宣传,或者说炒作,可能也会有人说你们在炒作。

  霍建华:我们完全不会,没有必要,因为我们的戏还蛮好看的。我们主要不要让观众太分心,观众始终还是看戏。

  唐嫣:我们也没有刻意避开什么的,也不会介意被这么说。

  记者:刚刚在台上你说你们两个人挺配的,意思是有在一起的意向吗?

唐嫣霍建华吻戏

唐嫣霍建华吻戏

  唐嫣:交给缘分吧。就是希望能偶《金玉良缘》播得好一点,我也能借着喜气,让我的金玉良缘快点来。我觉得我们是很亲密的,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我们是这个行业里面,有多年情感合作的伙伴,非常难得的一件事情,我们五年之后的合作非常默契,这是非常珍贵的感情,不一定非要成为男女朋友,至少现阶段我们两个的感情很好,很享受现在的这种关系,没想过刻意要改变什么,这种情谊也保证得很好。

  霍建华:我也很随缘的,现在等待着金玉良缘。

  记者:之前有过一段不开心的感情经历,现在是不是更加能放得下了,杨幂就比较爱自黑,有受她的影响吗?

  唐嫣:这方面倒是有受到她的影响,心态变好了很多,以前相对脆弱一点吧,现在会好很多,她也会时常跟我聊天,聊天的方式就是这样的。她现在是母性大发,我们会经常联络,感觉她已经准备好,虽然看起来很少女,真的是看到一些宝宝的照片,或者是关于宝宝的文章,她也会分享,现在已经是很称职的妈妈。

  唐嫣霍建华曝恋情,这消息可是让很多喜欢两人的粉丝心碎。不过,唐嫣霍建华合作了那么多剧,很多都在里面饰演情侣,几乎都有大尺度的床戏、吻戏,相信大家也都习惯了,早就把两人凑在一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