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爸爸是做什么的?薛之谦家世背景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1:42: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近薛之谦与前妻高鑫磊复合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在同时薛之谦父亲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之前有传闻薛之谦的父亲是上港集团的职工,这是真的吗?

 薛之谦爸爸是做什么的?薛之谦家世背景资料介绍

  近日关于薛之谦和前妻高鑫磊复合的消息在度传的火热,不过两人真的可能复合么?其实大家不但对薛之谦的老婆不熟悉,对薛之谦的家庭背景也不甚了解,之前有传闻薛之谦的父亲是上港集团的职工,这是真的吗?薛之谦家庭到底是个怎样的情况?从薛之谦跟爸爸一起上节目的一段诉说或许能窥见一二。

  薛之谦的爸爸是第一次上节目,他说看到镜头会紧张,而生活中则是很健谈的人,从他嘴里得知薛之谦4岁的时候,薛妈妈因为风湿性心脏病去世,年仅33岁。而薛的父母16岁时便认识了,是同学。在薛妈妈得病后,薛爸爸犹豫过两件事,一件是众人纷纷劝说他不要娶这么一个病人,另一件便是婚后薛妈妈不适合生小孩。但是薛妈妈当时却一点没有犹豫,对薛爸爸说:我是将死之人,无论怎样我都要给你留个种。

  听到这句话,我觉得很感动。

  在生完薛之后,薛妈妈的健康一落千丈,本来想早点给她手术,但是医院主任公然提出要受贿,此时薛家拿不出这笔钱,于是薛妈妈的病便耽搁下来,一直到病危——抢救——不治去世。

  以上这些事薛爸爸从来没有对薛讲过,因此在录像现场,薛起初还是默默流泪,到后来可以从他嘴唇的抽搐看出他在极力忍耐不哭出声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