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黄子韬受伤照片 黄子韬摔倒扭伤脚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5 05:39: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日录制MBC《偶像运动大会》春节特辑的篮球比赛项目时,韩国男团EXO成员黄子韬不慎扭伤脚踝,日前他透过SNS向粉丝报平安:“我没事,请不要担心!什么事也没有。”

 EXO黄子韬受伤照片 黄子韬摔倒扭伤脚踝

  韩国男团EXO成员TAO(原名:黄子韬)在录制综艺节目《2015偶像运动会》时脚踝受伤,所属经纪公司表示没有大碍。

黄子韬

  TAO参加了MBC电视台综艺节目《2015偶像运动会》的录制,并作为“SM联合队”的成员参加了篮球比赛。但在篮球比赛中,跳跃后摔倒导致脚踝受伤,随后TAO接受了应急治疗,比赛结束后又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黄子韬

  SM相关人员表示:“昨天TAO已经接受治疗,现在正在家中休息。幸运的是受伤的程度不严重,随后会进行更加细致的检查。”

         EXO黄子韬资料照片 黄子韬家境如何

           EXO黄子韬秒删微博 怒言:“别逼我们回韩国”

           EXO成员黄子韬完成冰桶挑战(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