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 勾搭各当红男星为上位不择手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9 00:14: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之后,林西娅和多位男星大尺度照片和短信的内容曝光,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让不少网友大吃一惊。林西娅这个不出名的三线女星,居然和这么多大牌男星有关系,而且关系匪浅。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不少网友觉得是林西娅故意炒作的,也有网友说睡林西娅到处勾引人。究竟林西娅手机照片有什么?林西娅手机照片是怎么流出的?

 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 勾搭各当红男星为上位不择手段  微博再次曝出林西娅不雅照事件,她因吴亦凡林西娅事件而被大家熟知,然而近日一组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更惊呆了众网友,在曝光手机不雅照中,有她与大牌们的合影,还有疑似吴亦凡、张根硕、郑恺的林西娅床照,另还有疑似与张翰、彭于晏、房祖名等发的暧昧短信。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之后,林西娅遭到了不少网友的炮轰攻击,究竟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是真的吗?

 林西娅手机照片流出 勾搭各当红男星为上位不择手段  林西娅,女,中国女艺人,韩国练习生出生,后回到台湾,进入吴宗宪力捧的女子团体。2013年上半年,林西娅在微博上发布一张与友人的合照,照片中出现鹿晗身影,含混暧昧气息疑似“劈腿”,粉丝纷纷现身林西娅微博再度上演唇枪舌战,而造成的结果则是林西娅成了众矢之的,被众人“声讨”的对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