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成员排挤张艺兴是真的吗 EXO成员张艺兴遭受排挤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21:0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EXO这个团体相信在大家的心中也是非常熟悉的了吧,而队里现在唯一的中国人张艺兴也是被大家一直关注着,近期,网上又传出张艺兴被排挤了,这是真的吗?张艺兴真的被排挤了吗?

exo成员排挤张艺兴是真的吗 EXO成员张艺兴遭受排挤是真的吗

  韩国男团EXO出道至今累积超高人气,然而团体中的大陆成员吴亦凡鹿晗黄子韬陆续退团,目前仅剩张艺兴(Lay)在团队里,但是大家对于张艺兴还是非常关注的。

  作为EXO成员里面唯一的中国人,张艺兴的处境似乎不是很好,这不,近段时间网上又传出了张艺兴遭受排挤的新闻了,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张艺兴真的被exo成员排挤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相关推荐

     》》》》》》极限挑战第二季上海站张艺兴牵的是什么狗 张艺兴的狗品种介绍

     》》》》》》张艺兴《约定》英文版视频 张艺兴《约定》歌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