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解个人资料身高 李解和范冰冰合作的电视剧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4 11:11: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范冰冰与李解在片场的花絮照走红,被称蛇精和葫芦娃,知名娱乐博主“长春国贸”爆料,称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两人相识18年,合作5次,且次次都有对手戏。

 李解个人资料身高 李解和范冰冰合作的电视剧盘点

  近日,据长春国贸在网易博客爆料,称有网友在论坛上以“范冰冰初恋男友竟然是他”爆料范爷的初恋男友名叫李解,即《武媚娘传奇》里的李恪。据爆料称:19年的时光,两人5次合作,次次都有对手戏。

李解

  李解,1975年12月23日出生于江苏洪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7届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

李解

  2000年出道,在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中饰演林平之。2002年与刘威、宋佳合作主演爱情剧《尘埃落定》,饰演二少爷。2005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精卫填海》,饰演后羿。

李解

       范冰冰庆祝杀青被男人泼“湿身”场面香艳

      范冰冰素颜照变村姑:网友称是有气质的村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