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艳势番》曝新剧照!上班拍戏太辛苦眼睛都肿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04 11:01: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5日,《艳势番》官微又曝光了一张易烊千玺的剧照。端午节的时候,易烊千玺穿着剧中服装拍照送福利,突出的是千纸鹤形状的粽子。这次的重点变成了千玺自己,丸子头更加明显了。虽然服装换成了深色,但也抵挡不住易烊千玺的魅力,穿衣有型,十分清爽,完全打破了其他人穿这种衣服的设定,不得不感叹真的太帅了。

  易烊千玺现在每天上班应该算是早出晚归了,八九点上班已是常态,最早收工应该是24日晚上九点多就下班了。每天粉丝们都可以通过前线的站子看到最新的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又要早起上班了,依旧是黑色上衣加红色运动裤,敢问易烊千玺对这条红色运动裤是由多钟爱呢,好像一年四季都在穿红裤子。仔细一看,易烊千玺的眼睛竟然肿了,还有些没睡醒的样子。有粉丝问是不是千玺生病了,眼睛都变了。

  粉丝们看到帅气的阿易,又矜持不住了,评论道:”最近这红裤子出镜率超高啊“、”终于体会到崽崽为什么夏天穿长衣了,因为外面太晒,房间里空调又太凉!“、”每天的新鲜烊都好帅“、”帅气烊今天的音符衣服好好看”、“崽这几张眼神有点呆滞啊,要记得好好休息啊”,没睡好的千玺总是被粉丝们记挂着。

  其实剧组也蛮心疼的,状态好了才能好好演戏。前几天,易烊千玺参与《幻乐之城》录制,从凌晨到达一直到录制完毕,时间跨度大,易烊千玺也已经疲惫了。经纪人怕千玺身体垮掉,让他多睡会再拍,然后还决定自赔误工费,幸好剧组是非常通情达理,不用赔误工费,也同意晚点开工。《艳势番》剧组也挺有心的,也看得出来,易烊千玺的行程真的是太紧了。易烊千玺也说过因为承载着无数份的爱才坚持下来的,就算崩溃也得坚持下来,非常有责任心。

  拍《长安十二时辰》历经七个月也算是熬出来了。千玺是把演戏当作一份热爱,就算再难也就不当回事了。所以担心是必要的,为千玺高兴也是必要的。第一次担纲两个男主大戏,对易烊千玺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还是期待一下新剧吧。其实两个剧的造型照片一出来,期待指数又爆棚了,谁让李泌和阿易这么帅,吸引人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