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惠美年轻时照片曝光 抱小杰伦笑开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3 22:11: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周杰伦母亲叶惠美年轻时抱着小杰伦的照片曝光,4日,新婚不久的周杰伦一家合照曝光,只见周董左手搂着娇妻昆凌,右边紧挨着母亲叶惠美。

 叶惠美年轻时照片曝光 抱小杰伦笑开怀 

  2月4日上午, 微博名为“Hannah昆凌_FansClub”的网友晒出周杰伦昆凌小两口与周妈妈叶惠美的合照,照片中新婚不久的周杰伦左手搂着娇妻昆凌,右边紧挨母亲叶惠美,夫妻二人都穿着礼服,周妈妈则站在周董身边笑容灿烂,一脸幸福,看起来心情极佳,想必对儿媳妇十分满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婆婆在身边,昆凌显得有些拘束,没有笑得很开。

昆凌

  周杰伦出生于1979年1月,他妈妈名字叫叶惠美,单亲家庭长大的周杰伦,从小就是妈妈和外婆带大的,妈妈叶惠美是台北淡江小学的美术老师。也许正是这特殊的环境,才成就了这个华语歌坛的杰出人物。周杰伦因为音乐成名,而他爱上音乐还要多亏母亲的“威逼”。“我每次练琴时,妈妈就拿一根棍子站在后面,如果说我的音乐底子打得深厚,都是那根棍子逼出来的。”周杰伦透露,1983年,4岁读幼儿园时的他在母亲威逼之下第一次接触钢琴,起初自己并不太快乐

叶惠美

        周杰伦婚礼现场曝光 甜蜜吻昆凌

        周杰伦承认即将与女友昆凌结婚,昆凌背景资料介绍及微博、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