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其五段恋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0: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台湾抓获一名韩国籍卖淫女子,在她的揽客网站中发现了香港明星陈静仪的名字,一起来看看陈静仪的照片,顺便了解一下陈静仪的个人资料吧!!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近日,台湾查获一名涉嫌卖淫的金姓韩国籍女子,发现该女子所属应召网站属于一个专门在网上揽客的跨国卖淫集团,旗下小姐多为内地、香港、澳门、韩国、日本等地嫩模。其中《喜爱夜蒲2》的暴乳辣妈陈静仪(Mia)在网站被标价为1.5小时约1.2万港元(约9600元人民币)。16岁时就奉子成婚的陈静仪,和前夫育有一子一女,离婚后为养家开始拍摄性感写真。2012年曾在电影《喜爱夜蒲2》作大胆演出。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陈静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