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汪峰同款眼珠爆红 学生狗上课睡觉专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2 22: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汪峰求婚成功,他的新闻就不断,早前有网友因为汪峰在《中国好声音3》的舞台上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被网友称同款眼贴在网上热卖,近日这一消息又再次引起网友热议。

 汪峰同款眼珠爆红 学生狗上课睡觉专用 

  继帮汪峰“上头条”火遍全国后,在《中国好声音3》的舞台上汪峰的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也被网友“玩坏了”。日前微博网友“阿凯Kane”发出消息表示汪峰的同款眼贴已经开始热卖,并配上汪峰在节目上陶醉表情的图片。而一消息也瞬间引起网友热议。

汪峰

汪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