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14岁出道爆红却毁于“初夜门” 如今暴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7 21:29: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十几年前,台湾偶像剧在内地很受欢迎,肉肉的刘品言也曾像张韶涵王心凌等女星一样,搭上偶像剧的快车迅速走红。但由于陷入阮经天脱口而出的“初夜门”,刘品言最后只能沦落到给别人做配角的地步。不过,如今的她努力减肥,已经瘦成一道闪电,网友称其“以前胖到不忍直视,瘦下来却依旧‘波涛胸涌’”,身材一点儿也不输柳岩!

 她14岁出道爆红却毁于“初夜门” 如今暴瘦

  相信大家对台湾女艺人刘品言不会感到陌生,她以歌手身份出道,与曾之乔组成Sweety,两人曾有过好几首代表作,歌曲深受小女孩儿们的欢迎。组合里的曾之乔没有大红大紫,刘品言却红到了内地。

 她14岁出道爆红却毁于“初夜门” 如今暴瘦

  从《西街少年》里崭露头角,刘品言的第一部作品就与孙协志、霍建华、王心凌等人合作,而后又有《格斗天王》和《仙剑奇侠传》,刘品言饰演的阿奴让人印象深刻,但最为人所知的应该是《绿光森林》,凭借这部作品,刘品言在内地红得一塌糊涂。

  然而,这一切却结束在阮经天的“初夜门”事件后。《仙剑》中刘品言与彭于晏传出绯闻,《绿光森林》播出好几年后,台媒曝出爆炸性新闻,阮经天酒后吹牛,称自己夺走了刘品言的初夜,而后他觉得愧对搭档,又在发布会上道歉,称那只是最美好的纯洁初恋。但伤害性的话已经说出口,刘品言此后的作品反响平平,不知道如今仍在内地有高人气的阮经天会不会因此觉得愧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