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扶摇》宗越韵儿也要开始撒糖了 原来韵儿没有死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22:0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扶摇》太渊篇,随着齐震的死也终于是有了结局了,但是宗越韵儿这一对让人很心疼,明明是两情相悦,但是宗越因为国仇家恨,只能对韵儿无情。而韵儿却一如既往对他深情一片,还为了救他而挡住了齐震刺向宗越的剑。韵儿倒在一片血泊之中,很多观众也以为齐韵就这样死了。

《扶摇》宗越韵儿

《扶摇》宗越韵儿

  而齐震也因为自己错杀了齐韵,而自杀身亡。但是没想到,齐韵并没有死。宗越抱着韵儿,说要去自寻生路,后来宗越真的将韵儿救活了,而且还治好了韵儿身上的顽疾。两人到了一个乡下山野里,住在茅草屋里,给村民看病。

《扶摇》宗越韵儿也要开始撒糖了

《扶摇》宗越韵儿也要开始撒糖了

  大家称宗越医圣,还叫韵儿小医圣,这一对苦命鸳鸯,也是要开始撒糖了。宗越已经放下了对齐震的仇恨,而敞开心扉接受齐韵,其实一直以来他也都是喜欢韵儿的,从小时候开始就喜欢她。甚至在被仇恨纠缠的那近十年里,韵儿的身影也都一直在他梦里出现。

宗越

宗越

  之后跟齐韵再度相遇,却因为要复仇,而伤害了齐韵。最后齐韵为了救他而差点死掉,他最大的仇人齐震也死了,他就再没什么可恨的了。所以也就跟齐韵重修于好了,而且还带着她去过了一段神仙眷侣般的生活,也算是对前段时间,一直刀剑相向的一种补偿了。

齐韵

齐韵

  而对于这部剧宗越韵儿的CP粉来说,也是一种福利啊!大家都说齐韵的存在,打破了《扶摇》这部剧玛丽苏的设定,而且,宗越韵儿CP感很强,大家是很喜欢这一对明明互相喜欢彼此,却因为仇恨而只能当敌人的CP。当时以为齐韵死了,很多CP粉还很心痛。

宗越韵儿

宗越韵儿

        但是没想到后面还有转机,《扶摇》宗越韵儿也要开始撒糖了,这总算弥补了CP粉们的遗憾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