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疑因SM向外交部投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22:1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4日央视春晚发微博称,因时间调整春晚节目再删减两个,其中一个为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这四位小鲜肉的“致青春”节目,退出原因可能与SM公司的投诉有关。

 鹿晗吴亦凡退出春晚 因SM向外交部投诉

  14日央视春晚发微博称,因时间调整春晚节目再删减两个,其中一个为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这四位小鲜肉的“致青春”节目,退出原因可能与SM公司的投诉有关。

鹿晗吴亦凡

  2月14日下午,春晚第五次彩排将在央视老楼举行。央视春晚发微博称,因时间调整春晚节目再删减两个,节目调整至36个,并感谢演员们的辛勤付出。至于被砍掉的两个节目其中一个,确系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这四位小鲜肉的“致青春”节目。

鹿晗吴亦凡

  退出原因也众说纷纭;此前春晚便严重超时,节目一直在做调整;也有传言疑似因为此前韩国SM娱乐公司接连在2月5日、10日向鹿晗发起诉讼,身陷官司纠纷的鹿晗、吴亦凡处于特殊敏感时期,所以只能被迫退出春晚舞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春晚剧组为了该节目花了大量时间包装设计,也为节目争取了很长时间,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

        EXO鹿晗为什么解约 与SM解约原因曝光

        吴亦凡鹿晗李敏镐等 谁是侧颜男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