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EXO是怎么回事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29 08:56: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EXO前中国成员鹿晗吴亦凡黄子韬解约退团已经是15年的事了,鹿晗稍早。但是近日有传闻三人将回归EXO而引发争议,那么传闻到底是不是真的呢?一起来看看就知道啦!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EXO是怎么回事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真相

  EXO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8日正式推出的12人男子流行演唱团体。现以9名成员的形式展开活动,分别为金珉锡、金俊勉、张艺兴、边伯贤、金钟大、朴灿烈、都暻秀、金钟仁、吴世勋(按年龄降序排列),其中张艺兴为中国籍成员。

  2012年4月8日,推出首张迷你专辑《MAMA》正式出道,11月,EXO凭借首张迷你专辑《MAMA》获得2012亚洲音乐盛典最佳亚洲新人团体奖。2013年6月3日,发行首张正规专辑《XOXO》,正规一辑《XOXO(Kiss&Hug)》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并在2013年末的一系列颁奖典礼上取得全部大赏。2013年,EXO首张正规专辑后续主打曲《咆哮(Growl)》被美国Billboard榜单选为2013最佳K-Pop音乐,2014年5月7日公开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Overdose》。随后,鹿晗解约(2014年月10日)、吴亦凡解约(2015年5月15日)、黄子韬也在父亲的坚持下解约。EXO里12人行变成了9人行,EXO四子也只剩下张艺兴一个了。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EXO是怎么回事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回归真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吴亦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