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不和传言是真是假

来源: 男人窝 2018-06-09 09:17:51

  本文标题:星动态: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不和传言是真是假-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鹿晗吴亦凡两人离开团队EXO后一直避嫌同台,以至于网友会把鹿晗吴亦凡装不熟的话题拿出来说。其实两人回国发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今两人在国内的名气可是很大。但关于鹿晗吴亦凡不和的传闻也是很多,到底两人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传闻呢?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两人不和传言是真是假

  吴亦凡在2014年5月向SM公司提出解约,后鹿晗在2014年10月也提出解约,一时间娱乐圈都震撼了。而两人相继回国发展后,两人的关系与互动都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吴亦凡鹿晗在解约后两人首次将会出现在央视的春晚舞台上,在第一次彩排时吴亦凡是并没有现身,直到2月8日第二次彩排他才出现,于是就出现了在彩排现场吴亦凡与鹿晗边走边聊天的画面,并且两人在分别之际上演了“世纪牵手”的画面,这画面真是让两人的粉丝激动不已。鹿晗在两人分手之际,主动上前与吴亦凡进行打招呼:“那我走了!”但因两人的行程都十分紧张,随之被工作人员拉开。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两人先后离开SM公司回到中国的鹿晗、吴亦凡,终于要在央视春晚舞台上上演回国后首度合体了。这两天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彩排,这就意味着同一个节目的吴亦凡和鹿晗终于将重逢见面了。新浪娱乐今天在彩排现场目击两个小伙伴感情依旧,两人并排一边走一边热聊,脸上全程挂着笑容,根本停不下来。临近上台两人才一前一后顺序进入演播厅。

  鹿晗吴亦凡在离开团队EXO之后一直避嫌没有一起出现在节目中,虽然2015年春晚曾经邀请鹿晗吴亦凡一起同台合作,但是欣因为某种原因最终破产,消息一出来,真是伤了无数“牛鹿粉”的心啊!虽然事后也一直有谣传要同台合作,但是吴亦凡和鹿晗一直在媒体面前避免回答这个问题,曾将一度被传两人不合。

鹿晗吴亦凡

鹿晗吴亦凡

  鹿晗吴亦凡这对好兄弟从以前在韩国出道之后又纷纷解约直到到现在都已经回国发展,两人的人气一直不相上下,都进入了时下最火的小鲜肉之列,而在今年的各大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两人也纷纷露面,不过却分道扬镳,一个在浙江卫视和跑男的兄弟团一起跨年,一个是在鲜肉云集的湖南卫视和新晋好基友陈伟霆一起跨年,两人虽然并没有同台露面,但是粉丝们看见两人同时出现在电视框里也算满足了!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其实鹿晗和吴亦凡算是同一类型的艺人了,而且演艺经历也十分类似,所以不少路人都会将两人放在一起比较,但是非常罕见的是,两人的粉丝并没有正的你死我活,相反两家粉丝大部分相处的很和谐,甚至有一部分称自己为“牛鹿粉”,最喜闻乐见的就是鹿晗吴亦凡二人同框出现十分有爱的画面。

  鹿晗吴亦凡两人的关系虽然被传不合,但是从春晚那次短暂的合作交流中可以看出,两人关系其实并不像传闻中的那样,反而两人关系非常好,从他们互动中的有爱情节,虏获了一大批的CP粉,他们将武汉吴亦凡组成了“牛鹿”CP,而这一CP组合也备受大家追捧,两人之间的相处中的确也不乏一些类似偶像剧中的情节!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

  互动不多,却成了CP潜力股

  两人前东家SM娱乐公司,在成功打造了东方神起、SJ、少女时代、SHINEE等韩国一线偶像团体后,于2012年4月再度推出大型男子组合EXO,作为四名中国成员中的两位,鹿晗吴亦凡在还未出道时已获得了不少关注,出道后更是成为全员中人气的前几名。韩国娱乐圈流行男男cp文化,这种“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关系,常常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热点,连娱乐公司本身也会以此作为噱头,打出“官方cp”的名号。

  出道不久的鹿晗,与同队中的“忙内”(年龄最小者)吴世勋组成的“勋鹿cp”得到了极大的关注,而官方为了均衡对内成员人气,似乎也有意将他们两位作为“官方cp”宣传,两人台上台下互动居多。而鹿晗虽与吴亦凡同在M队,却台上互动少见,镜头前两人很少有同框画面出现,即使站在彼此的身边,也是像故意躲避般,眼神都尽量避免接触。有网友在微博上分析两人互动画面,照片中鹿晗一转向吴亦凡一边,吴亦凡就避开鹿晗视线,等鹿晗转到另一边了,吴亦凡再转回去看鹿晗。吴亦凡手动点赞此微博。

鹿晗吴亦凡同台

  然而,台上两人的刻意行动还是被粉丝看在眼里,将他们组成了所谓的“牛鹿cp”。或许一样的搭配一开始只是因为二人给人的第一眼的印象就是脸很配,一个是霸气一个是淡雅,但随着EXO逐渐地成长,两人之间很多私下相处的细节被粉丝们挖出,台上的互动也越来越多,粉丝们发现这两人在性格和气场方面也是惊人地互补。KRIS与鹿晗同岁,在队里一个是队长一个是年纪最大的成员(xiumin因为是韩国人,故很多中国的事情没办法参与。),很多时候需要一起面对高层,分担来自各方面的压力,所以颇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两人配合竟还有一种严丝合缝的感觉,于是牛鹿cp渐渐走入了更多人的视线,也逐渐摆脱了“冷门cp”的称号。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牛鹿”CP大事件

  12年夏季,EXO中国录制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吴亦凡拿起面具脸谱先给自己戴上后,又拿去给身边的张艺兴比划,但张艺兴很嫌弃地拒绝了,吴亦凡又拿过去给鹿晗比划,鹿晗无比配合地主动把脸贴了过去。

  南京录制“非常不一班”时,鹿晗吴亦凡一起在台上跳起了国标舞,由于他们跳的那段需要女方转身,吴亦凡愣是拉着鹿晗转了几个圈圈。

  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那晚给前辈颁奖的时候,工作人员是把奖杯就近递给鹿晗的,然后鹿晗立马转头找吴亦凡,搂着吴亦凡的腰把他推出去,让他去颁奖。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张艺兴

  吴亦凡拿著粉丝写的纸条,上面写认为他是王子形象,吴亦凡回答:我希望是(可爱小王子),但是我不是。我觉得是鹿晗。因为长得漂亮。主持人:你们怎麼老是说他漂亮,我觉得是帅)。吴亦凡:“也帅,又帅又漂亮,当之无愧。”

  某次泰国接机,鹿晗下车时没站住,然后吴亦凡扶了一下,然后提起所有袋子,给鹿晗留了个小的让他拿。

  江苏南京跨年演唱会 曝私照环节鹿晗不好意思看自己的照片,吴亦凡叫了声“晗儿”然后拍了他的肩。凌晨一点 回酒店进电梯以后,吴亦凡拉过鹿晗到身边,然后两人手握着手一起摇晃鹿晗手中的红色荧光棒,电梯上去也一直保持这个姿势。同时上午的机场,两人带了牛鹿饭应援的CP手环。

  仁川签售时,两人真正的拥抱,吴亦凡走在前面笑着,鹿晗跳着抱上去,一个屈膝,一个翘腿。粉丝笑称“世纪性大拥抱”。鹿晗赞了有明显牛鹿属性的妹子的微博,之后删除。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解约散伙,感情不散

  2014年五月份,吴亦凡率先向法院提起诉讼,解约SM,五个月后,鹿晗再次提起诉讼,并雇佣了与吴亦凡相同的一批律师打官司。此后两人国内发展道路几乎相似,吴亦凡与前李冰冰团队合作,鹿晗的团队中则有前范冰冰团队成员;吴亦凡演唱郭敬明小时代主题曲,鹿晗为《重返二十岁》、《盲证》献声;吴亦凡出演徐静蕾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冯小刚电影《老炮儿》、郭导新作《爵迹》电影版;鹿晗出演《重返二十岁》、《盲证》与《长城》;吴亦凡加盟浙江卫视真人秀《挑战者联盟》,鹿晗高调加入奔跑兄弟团。不论是在粉丝眼中,还是从各自的合作团队看来,把吴亦凡和鹿晗两人放在一起作比较似乎是老生常谈,甚至是一件不怎么令人愉快的事,甚至有不和传言爆出。

鹿晗吴亦凡同台

鹿晗吴亦凡同台

  然而,在春晚上的一幕却可以否定此谣言。解约后的两人虽一直没有在公众面前提到过对方,但去年春晚两人计划加盟春晚,在彩排后台互相碰面。当吴亦凡和鹿晗同时出现在现场时,两人有说有笑,彩排完离开时吴亦凡落下了东西要回去拿,鹿晗抓着他的袖口,两人感情依旧不变,鹿晗出门前对着吴亦凡说了句“电话!”从这这私底场合下的互动来看,两人不和传闻不攻自破。

  自此,两人感情在经历了被前公司打压、恢复如初、解约散伙后,仍是惺惺相惜的关系。CP论我们暂且不谈,生命里有个兄弟般的对手也是一种缘分,不是吗?

鹿晗吴亦凡装不熟

鹿晗

  牛鹿CP如今再怎样“秀恩爱”依旧会被网友认为两人之间会有不和传闻,近日微博上两大粉丝团更是各种开撕。其实站在两位偶像的立场,相信都希望自己的粉丝是有素质的,粉丝们的一言一举都会打脸自己的偶像。

  两人相继离开EXO一直是网友疑惑的问题,在EXO正火的时候为什么选择离开回国至今也是网友八卦的问题。而同台时鹿晗吴亦凡装不熟,但私底下两人又是好哥们的相处。真的有点捉摸不透这样的关系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