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杨洋出席新剧发布会,《武动乾坤》造型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03:4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洋于2018年7月30日在上海为新剧《武动乾坤》举办发布会,并告诉记者该剧于8月7日在东方卫视和优酷首播。他曾在发布会上说出了一个让人感觉很新奇的事情,这次是他第一次尝试胡须造型,真的是蛮让人充满好奇。微博上还发出了他在泥潭拍戏在"泥潭"中受虐的花絮,变身"泥潭男孩",期待该剧的在八月七日那天的首播。

《武动乾坤》剧照

《武动乾坤》剧照

  不得不说,自从他出道以来,真的是颜值在线,无论是历史剧还是现代言情,他给人的感觉总是特别新颖的。当他扮演古装的时候,非常有气质,不仅有书生的儒雅,也有武将的风流;现代言情电视剧中,有邻家哥哥的帅气和阳光,一眼看去像是梦中出现的王子,更像是电视剧里的骑士,给人以无限想象。

杨洋

杨洋

  他作为主演和多位有经验的演员共同完成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在校大学生,通过手游比赛建立的友谊和收获的爱情,在这些游戏中建立和收获的东西,远不止短暂的快乐,更多的是年轻时期的记忆。在大多数人看来,游戏是真的没多大用,但是这对于开发游戏的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杨洋

杨洋

  杨洋一直以来被大众称为“阳光男孩”,他还主演了其它几部电视剧,最近的有风靡一时的少女系列。他给大众一种天使的感觉,他的笑是纯洁和干净的,不掺杂任何不好,而这些正是大众梦寐以求的。有的时候挺羡慕电视剧里的人物的,他们是我们现实生活的体现。无论是现实还是电视剧,我们都应该把生活过成生活本该有的样子。不知道阳光帅气的杨洋有没有引起你的少女心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