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动乾坤》片方否认金晨遭抢角:张天爱更合适

来源: 星娱TV 2016-12-06 10:02:4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武动乾坤》片方否认金晨遭抢角:张天爱更合适- 责任编辑:Penny

  近日改编自网络小说的电视剧《武动乾坤》终于开机啦。不过,该剧却传出金晨遭到张天爱截胡抢角,张天爱从女儿二变成女一。随后《武动乾坤》片方否认金晨遭抢角,称并没有官宣女主是金晨。张天爱跟更适合这个角色。

《武动乾坤》开机

《武动乾坤》开机

  改编自网络小说的超级IP《武动乾坤》,自从决定启动影视化项目后,片方吊足胃口,只是公布部分主演名单,杨洋、吴尊、张天爱领衔主演,还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今日(11月14日)《武动乾坤》在象山正式开机,导演张黎带领剧中主创纷纷现身开机拜天仪式,这部筹备1年之久的这部古装武侠大剧也揭晓了首层神秘面纱,早前官方公布的角色做出调整,林家子弟“林动”和林东死敌“琳琅天”依旧由杨洋和吴尊出演,之前被曝出演“绫清竹”的张天爱则要饰演“应欢欢”,然而“绫清竹”将由王丽坤加盟出演,除此之外,柳岩、释小龙、索笑坤等等也将实力加盟。

杨洋,张天爱,吴尊

杨洋,张天爱,吴尊

  诸多偶像实力演员加盟,让《武动乾坤》从筹拍就备受关注,今日开机仪式上宣布的演员角色部分调整也是分分钟霸占热搜。不过,与其不谋而合的是,演员金晨在《武动乾坤》开机仪式之后的一条微博,“理非诤而得,道非辩而存”,暗示道理并非越辩越明,而我不想与你争抢”,也是引来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猜测疑似金晨暗指《武动乾坤》自己角色被换。

杨洋亮相开机仪式

杨洋亮相开机仪式

  对于此事,网易娱乐接触该剧宣传方表示从来没有官宣说是金晨来演,随后《武动乾坤》片方似乎对此也在微博隔空做出回应,“对于剧组的内部角色调整,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多揣测,我们所有的目标只是为了给大家带来一部更优秀的作品。张黎导演在今天开机仪式上说得很清楚:接触张天爱后觉得她还是适合应欢欢,这个角色非常重要,非她莫属。应欢欢最后把命给了对方,这样的角色需要强大的内心力量,相信小爱可以很好地诠释”。

张天爱亮相开机仪式

张天爱亮相开机仪式

  厉害了!打戏不是摆摆pose杨洋组“兄弟团”肉搏

  《武动乾坤》讲述了世家边缘子弟林动意外获得秘宝石符,在背负仇恨、超越自我的过程中,邂逅爱情和友情,最终突破家仇小恨的框架,成为为苍生而战的英雄。全本小说的设定并不像一般同题材小说中“天外有天、仙外有仙”般简单粗暴,林动在以地域上为划分的征途上辗转历练,从小镇到国家,从百朝大会到超级仙宗,从乱魔海再到妖域,不重样的奇遇想象力十足。

张天爱剧组上香

张天爱剧组上香

  饰演“林动”的杨洋开机仪式上面透露,剧中自己这个角色初期是个“混不吝”小流氓,至于造型方面,也是非常贴合这样一个接地气的角色,“不会让观众失望”。作为武侠大剧,打戏自然必不可少,谈及与此杨洋透露剧里将会有很多贴身肉搏,不是简单摆个动作那么简单, “《武动乾坤》里面的打戏和之前同题材电视剧里面的打戏是非常不一样的,开机之前,导演跟我们说了一句话,进组之后就被我们折磨吧”。

杨洋剧组上香

杨洋剧组上香

  进组之前杨洋已经秘密培训了阵,进组之后也是准备跟释小龙偷学两招。戏中,释小龙、索笑坤分别饰演“林动”杨洋身边基友小炎(释小龙)和小貂(索笑坤),在小说中的三兄弟个性鲜明,且均身怀绝技,虽出身不同,但相同的使命感让他们走到一起,一路上惩恶扬善、匡扶正义,兄弟情坚不动如山。

吴尊剧组上香

吴尊剧组上香

  天了噜!除了人之外杨洋还要跟雕演对手戏

  除此之外,杨洋透露《武动乾坤》里面除了与人演对手戏外,与雕也将有不少对手戏,“定妆那天,剧中工作人员就拿来两只雕,放在我肩膀上,让我跟它们先熟悉热络,真的有点怕”。近日,有媒体曝杨洋因为早期拍戏期间受伤,因为当时不懂得及时治疗和护理,留了了后遗症,腰部骨头疼痛甚至还“突发性耳聋”,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心疼,并且嘱咐杨洋《武动乾坤》拍摄期间要照顾好自己。今日开机仪式上面,被问及身体状况,杨洋让粉丝宝宝放心,并且表示:“现在自己知道了受伤必须得去医院,之前觉得男孩受点伤害忍忍就好了“。

张天爱

张天爱

  长时间的告别镜头,已经将近8年时间没有出演电视剧的吴尊再次回归,将要出演“反派”林琅天。此次回归,吴尊表示并没有紧张,反而更多的是兴奋,对于自己的角色充满期待。然而,唯一让吴尊有所担心的就是自己的一双儿女,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驻扎剧组,没有时间陪伴他们,又是“孩子控”的吴尊甚至想把儿女带来剧组,“昨天张天爱有恨我讲,让我带着我的小孩来剧组里面跟她玩一下,我要看看”。

吴尊

吴尊

  剧中与吴尊将与柳岩有不少的对手戏份。值得一提的是, 《武动乾坤》是柳岩与导演张黎继《少帅》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柳岩将要出演“林琅天”吴尊的恩师,反派女魔头穆芊芊,一个表面上是娇媚的风情少妇,实际背负着特殊的任务和使命潜藏在门派之中的“女王BOSS”,两人戏份也是令人期待。

片方否认金晨遭抢角

片方否认金晨遭抢角

  这《武动乾坤》刚开机就冒出了这抢角风波,也是赚足眼球了。对于金晨遭张天爱抢角一事其中到底有何误会,不过片方既然做出了澄清也算是一种结果。希望可以尽早的见到这部电视剧。


    更多关于《武动乾坤》片方否认金晨遭抢角:张天爱更合适-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