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40岁冯姓演员自杀 疑精神压力大导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1 03:2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凌晨,台湾桃园市中坜区家乐福大卖场传出火烧车事件,1名女子疑在车内引爆瓦斯自杀,据悉死者是40岁的电视剧演员冯惠民,生前疑似精神压力大,曾数次流露出寻死念头。

 台湾40岁冯姓演员自杀 疑精神压力大导致 

  桃园消防局15日凌晨接获报案,得知大卖场在凌晨3点多突然传出爆炸声,赶到地下2楼停车场时发现瓦斯味浓厚,有一台小轿车被烧得面目全非,车内女子已经没有生命迹象,另发现10多瓶瓦斯罐和5公斤桶装瓦斯,怀疑是女子为了轻生而点火引发气爆。经调查,死者是40岁的冯姓电视剧女演员,过去就曾数次流露出寻死念头,朋友因担心还特地到家中找她,未料得知她在大卖场停车场轻生。

冯惠民

冯惠民

       演员冯惠民个人资料、照片及作品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