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都灵新剧《鸣鸿传》将播 戴上面纱神似刘诗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31 17:38: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由陈都灵、白客、张亮出演的《鸣鸿传》,就要在今年的时候和大家见面。有网友透露这部作品会在湖南卫视播出,大家就慢慢等这部作品播出吧。在这部作品之中女主角陈都灵出演的龙华第一艺妓王诗诗,这剧照一公布就惊艳无数网友。一些网友还表示,这部作品之中的陈都灵神似刘诗诗

  陈都灵她的气质比较温婉,所以来出演古装更加适合她自己。在这部作品之中,除了女主角陈都灵让大家特别喜欢之外。这男主角白客也是让人很期待,他出道以来最让大家喜欢的角色就应该是《万万想不到》之中幽默、搞笑的王大锤。这个角色可以说让他一夜之间走红,现在他在这部作品之中就出演了刘星雨。

  这个角色只是汴安城小混混,他不修边幅,却重情重义。别说这种角色还很适合,我们的大锤来出演。还有吴优在这部作品之中,就出演了女配妖界妖后明珠。对于吴优很多网友也是不陌生,她就是热门网络剧《余罪》之中大胸姐林宇婧。现在的她发展的很不错。

  她自己还在《幻城》之中出演了蝶澈,这个角色美得倾国倾城,而且刚出生就具有强大的灵力,是全族的骄傲。在这部作品之中,这个角色人气也很不错。可以说这部《鸣鸿传》颜值很高,每一个演员的演技都很不错。

  陈都灵除了这部《鸣鸿传》之外,她还沈月一起出演了《七月与安生》。在这部作品之中,我们的陈都灵可是挑战出演了七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