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热播剧《猎毒人》 六年之后徐峥再次出演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17:2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有一部名为《猎毒人》的电视剧正在热播当中。看到主演你就知道为什么这部剧这么的火,由于和伟、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领衔主演,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曾江等实力戏骨特别出演。截至7月27日,《猎毒人》在全网的播放量破50亿,单日播放量甚至高达3 .7亿,连续一周蝉联全网第一。

《猪毒人》剧照

《猪毒人》剧照

  《猎毒人》主要讲述的是卧底警察吕云飞(吴秀波饰),被毒贩识破身份、痛下杀手后,其弟吕云鹏(于和伟饰)依仗化学博士的本领,深入毒窝为其复仇的故事。剧中这些老戏骨的演技都让大家看的直呼过瘾,当然故事情节也是安排的特别紧凑、细致的,让人看的时候有种惊心动魄的感觉。这也是徐峥六年之后再次出演电视剧,在剧中,徐峥演起了大反派,举手投足间气场全开。

《猪毒人》剧照

《猪毒人》剧照

  当然,每部电视剧都会迎来两种声音,《猎毒人》也不例外,也是引来了不少争议。现在已经播出到四十多集了,剧情愈演愈烈,高潮迭起。很多观众也改变了之前的观点,表示会继续追剧。

《猪毒人》剧照

《猪毒人》剧照

       导演天毅认为,“我们要通过《猎毒人》塑造一批有血有肉、有思想、有大义的“缉毒英雄”,他们的存在和作为,让这部剧有了更多的社会现实意义,希望这部剧会加强普通观众对缉毒工作的理解和认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徐峥于和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