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菲太红了原视频完整版 最大烦恼太红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8:57: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一张王菲夸自己“太红了”的动图在网上爆红,一起来看看王菲说“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太红了”的原视频完整版吧!

 王菲太红了原视频完整版 最大烦恼太红了

  近日,一张王菲1994年接受某媒体采访时的照片爆红。图中,25岁的王菲留一头短发,一脸青涩,被问及最大的烦恼是什么,她拨动头发想了一会,自夸“现在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太红了”,之后有些尴尬,调皮地笑了起来。

王菲太红了

王菲太红了

  这张动图令网友直呼好魔性,留言:“看这张图之前从来没觉得王菲漂亮,看到这张图只想说美女你谁!”“看了这个仿佛知道了谢霆锋为什么爱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