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粉丝见面会视频完整版,李光洙空降现场互爆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2 03:26: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后,宋仲基也是受到广大网友们关注,日前,宋仲基的粉丝见面会现场一共招待了4000名的粉丝,当时的气氛可谓是相当的精彩的。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视频完整版,李光洙空降现场互爆料

  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后,宋仲基也是受到广大网友们的备受关注,2016年的4月17号,宋钟基首尔粉丝会在韩国的庆熙大学如约而至的举行,在粉丝会的现场一共招待了4000名的粉丝,当时的气氛可谓是相当的精彩的。

宋仲基粉丝见面会视频完整版,李光洙空降现场互爆料

  在首尔粉丝会的现场上,首先进行的便是粉丝的提问环节了,粉丝们把想要问宋钟基偶吧的问题一一的卸载纸条上,然后装在一个盒子里面,由宋钟基亲手抽取问题然后一一的回答,当时的问题中就有问道宋钟基打算何时结婚的事情,当时宋钟基就回答道,希望在30岁以前结婚,要知道宋钟基今年已经是30岁了,也就是说要在今年就要结婚,这个话题引得粉丝的大呼“不要”,宋钟基之后调皮的回答道:“当然要结婚呀!”看来宋钟基在拍摄完《太阳的后裔》之后的撩妹技巧还依然存在那,这不就是电视剧中的神还原吗?

  在宋钟基韩国的粉丝见面会上,宋钟基还表示道,想要争取做一个好演员,目标一直都没有变过,就是接到好的剧本,演绎好的作品,甚至在睡觉之前,宋钟基也会看一看剧本之类的。看来,宋钟基偶吧的敬业精神可嘉啊!这不就是一个好演员的素养吗?在宋钟基首尔粉丝见面会的现场宋钟基的同年出生的好朋友李光洙惊喜现身,更是引得现场的一番g.c,宋钟基与李光洙是多年的好朋友,平常的时候经常都要聚一聚的,这也是韩国的娱乐圈中总所周知的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