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杜文辉情人是谁?杜文辉小三闪嘉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3:28: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舜天球员杜文辉被妻子刘清羽在网上曝其出轨,而且在刘清羽预产期仅剩下一个月的情况下和她离婚,那么,杜文辉出轨的对象是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杜文辉情人是谁?杜文辉小三闪嘉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近日,前舜天球员杜文辉被曝出轨,他的妻子刘清羽在网上公布了大量证据,并痛斥杜文辉为“人渣”。而刘清羽预产期仅剩下一个月。“我一次次忍让只是想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庭!现在我觉得没必要了,因为你不配做父亲!”微博一发就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网友们也很好奇杜文辉的情人是谁,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杜文辉情人是谁?杜文辉小三闪嘉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杜文辉情人是谁?杜文辉小三闪嘉晨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文辉小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