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台湾艺人侯佩岑直言心中男神陈道明 大赞人际交往智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1 02:49: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台湾艺人侯佩岑此前有着新闻主播、周董前女友等多个标签,2016年她还将有一个新的身份——东南卫视《男神女神颜习社》节目的“美丽社长”。近日节目组邀请媒体探班,侯佩岑就直言心中的男神是陈道明,大赞其与人相处的智慧。

侯佩岑直言心中男神陈道明

侯佩岑直言心中男神陈道明

  《男神女神颜习社》是东南卫视将于2016年推出的“时尚养成真人秀”节目,此前侯佩岑还加盟了北京卫视文化类真人秀《传承者》,和陈道明等人共坐导师席。可见,产后复出的侯佩岑工作满档,把在事业上谋求突破的方向放在了大陆电视市场。

  从当天录制现场看,已有多年主持功底的侯佩岑表现得游刃有余。由于侯佩岑与大多数台湾艺人的交情很深,观众们将经常能在节目中看到侯佩岑带给大家关于娱乐圈男神们的独家爆料和闺密明星团独门时尚秘诀。谈及自己心目中的男神,侯佩岑就大方表示是陈道明,“男神并不是说一定要很帅,他是一种修养,与人相处的时候表现出来的智慧。”

  连续来大陆录制了两档节目,侯佩岑其实对孩子也有不舍,不过她表示是因为这两档节目对她有足够的吸引力,让她能够暂时放下宝宝,还好有Facetime,可一解对宝宝的想念。

  在《男神女神颜习社》中,除了侯佩岑之外,还有即将回韩国服兵役的“天天兄弟”成员小五(金圣恩)。对于何时再回到《天天向上》的舞台,小五表示,已经和哥哥们约好,服完兵役就立刻回来,相信观众不会忘记自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