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包贝尔王祖蓝关系揭秘 包贝尔替代王宝强内幕真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2:2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已经确认名单。更有网友称包贝尔王祖蓝好像孪生兄弟,究竟包贝尔王祖蓝是什么关系呢?

包贝尔王祖蓝关系揭秘 包贝尔替代王宝强内幕真相

  《奔跑吧兄弟》第一季在2014年成为一档现象级的综艺节目,各位明星大咖放开架子接地气的表演娱乐了大家,也捧红了这一档节目和节目嘉宾。邓超综艺搞怪的能力、李晨踏实肯干的形象、angelababy成功从女神化身女汉子,郑凯一个屁胜过演过的所有电影,其他人也都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包贝尔王祖蓝关系揭秘 包贝尔替代王宝强内幕

王祖蓝、包贝尔

  不过伴随《奔跑吧兄弟》第一季火爆的同时,兄弟团成员也并不是一帆风顺,尤其是兄弟团陈赫离婚风波前几日也搞得沸沸扬扬,陈赫更声称不会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拍摄。不过据悉陈赫依旧会出现在泡男名单当中,出人意外的是王宝强将退出跑男团,取而代之的是与跑男团成员非常熟悉的包贝尔。

包贝尔王祖蓝关系揭秘 包贝尔替代王宝强内幕

包贝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