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包贝尔有出演吗 包贝尔否认出演太阳的后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31 11:08: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说包贝尔将出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但是包贝尔又在微博否认出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包贝尔有出演吗 包贝尔否认出演太阳的后裔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已经开拍,而男二女二号徐上士、尹明珠被包贝尔包文婧夫妇承包了。那么包贝尔出演中国版太太阳的后裔情况属实了吗。接下来继续往下看。

  7月20日,包贝尔发文,否认出演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并称自己差点就信了。那么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呢,下面小编就具体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中国版太阳的后裔包贝尔有出演吗 包贝尔否认出演太阳的后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包贝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