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和杨幂的黑化造型一样惊艳难分上下 你选择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31 02:1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电视剧中只要一个角色黑化了,就一定会是大浓妆,然后是比较浮夸的眼线,还有那种一下子就彻底变成坏人的那种感觉,其实看上去觉得很有爆发力,但是实际上挺假的。不过感觉李沁杨幂的黑化之后的造型,并没有那么夸张,但是很美很惊艳,就是那种你明明知道她变坏了,黑化了,但是依然是很心疼她的,这种黑化并不是说她本身就是反派角色,只是因为很多的无奈,最后不得不对生活丧失信心,不得已的黑化。

  李沁的黑化应该是体现在《楚乔传》中,元淳这个角色太让人心疼了,整部剧中的爱而不得,还有被自己心爱之人利用,抛弃,最后在长街之上,兵荒马乱,元淳心如死灰,燕洵的态度让她觉得自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那一段真的是很让人心疼的,包括后来黑化之后李沁的每一场戏都处理得当,让人感觉这个人的内心是带着仇恨和报复才变成这个样子的。

  后来观众也就不得不联想到原来她曾经受到过那么多的侮辱,还被抛弃,让大家觉得这是可以原谅的。所以黑化之后的元淳依然很惊艳,尽管也是浓妆,但是却是那种比较凄美的样子,还有脸上的伤,都让人觉得这是一个亡国美人一样的造型。加上李沁的演技又那么好,所以各种眼神的绝望和愤怒,让观众都快要起鸡皮疙瘩的那种了。

  而杨幂这一次的扶摇虽然目前来说还没有黑化,但是我们也已经看到了造型了,而且扶摇的经历也是挺传奇的,在底层挣扎的十七岁的混混人士孟扶摇一刀撩开即将另娶他人的心上人的五指。不忠所爱,弃如狗屎。从此后海阔天空,跋涉万里,夺七国令,争天下先。所以就还是先是这个角色被抛弃,受到很多不公的待遇之后,她才是想要来对抗命运的,刚好在对抗命运的时候就开始没有之前那么的小白兔了。

  杨幂黑化的造型也是好看的,其实杨幂的古装造型我们都不用担心,一直都很美。只是这一次多了一些狠,多了一些恨,打戏也是很过瘾的,虽然有的时候会面目狰狞,但是依然让大家觉得很燃。虽然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说杨幂用替身什么的,其实就挺想说的,你们是准备让替身演员都失业嘛?一定要看到杨幂拍戏重伤才觉得原来她真的很努力工作啊?为什么一定要盯着耳朵来找茬?有点无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