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井柏然和付辛博怎么了 井柏然付辛博决裂内幕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0 18: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井柏然、付辛博曾经是红遍亚洲的组合,一首《光荣》无人不知。但却在他们最红的时候组合解散。井柏然和付辛博怎么了?

井柏然和付辛博怎么了 井柏然付辛博决裂内幕曝光

  曾经红极一时的BOBO组合突然宣布解散单飞,可以预期的是,作为当年为数不多的男子两人团体组合,付辛博与井柏然如果能够撑到今天,即使像如今的Twins一般各自发展事业但永远不解散,两人也不会少走这么多弯路。井柏然凭借与郑爽搭档的新剧《相爱穿梭千年》正式升级为偶像剧男一号最佳候选人,而付辛博也开始有大动作,加盟真人秀《远方的爸爸》摇身一变成“奶爸”,昔日的稚气小子长成了大男人,但老死不相往来的态度还是让当年BOBO粉感慨万千。

井柏然和付辛博怎么了 井柏然付辛博决裂内幕曝光

井柏然、付辛博

  如果多年前就有小鲜肉这一词的话,井柏然和付辛博绝对是小鲜肉的鼻祖,当年两人凭借帅气的外型闯荡娱乐圈,瞬间虏获万千少女的心,当时的好友李易峰还没有大红大紫,当时两人出的专辑销量惊人,当年付辛博井柏然还是共患难的队友,BOBO的代表作至今都是一代人青春的回忆。现如今两人整装出发再次上路,全面进军影视圈的井柏然即将搭档天王刘德华飙戏,付辛博也搭上明星真人秀末班车放手一搏。昔日队友如今再无交集,当时两人究竟因为何事闹掰终成陌路,上演一出相恨也穿梭千年的虐恋剧,且听朱怕撞细细扒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