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其五段恋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0: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恋情: 与钱景峰恋情 与钱景峰拍拖时,虽然陈静仪甜言蜜语赞未来婆婆郭秀云人很好,但对于儿子与陈静仪的恋情,郭秀云却不看好,我觉得正常,他不

  恋情:

  与钱景峰恋情

  与钱景峰拍拖时,虽然陈静仪甜言蜜语赞“未来婆婆”郭秀云人很好,但对于儿子与陈静仪的恋情,郭秀云却不看好,“我觉得正常,他不是第一次拍拖,这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郭秀云说,儿子并没有把陈静仪带来见过她,只是此前碰到过,“我的儿子人生路还很漫长,不管什么人,不要影响到学业,他目前成绩都很好。”

  与谢家强恋情

  2012年8月29日, Mia踩场去南华足球会活动,更立刻看中南华由英国曼城招揽的新球星Sean(谢家强),借故请对方教打球,最后分手时拥抱告别。看来这位南华新球王都好难走出Mia五指山。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与陈俊宇恋情

  有网友爆料消息称,2012年陈静仪的生日当天是在男友家过的,穿着睡袍的陈静仪喝着红酒唱K,直到两人都喝的醉醺醺的各自发微博,而陈静仪在酒醒后担心被媒体揭穿两人已相恋的消息,又匆匆的删除了微博。而在上个月圣诞时,陈俊宇送上百万梨形的钻戒,只为哄女友开心。更在微博上上传合照示爱:“昨晚平安夜好感动好开心。”陈俊宇还特意定做了情侣杯,M代表Mia,Y代表JunYu。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与洪炳煌恋情

  继年初偷偷搭上18岁深圳富二代兼靓仔的陈俊宇,近日再被本刊发现猎得一个约二十岁的小帅哥,新仔为曾任泉州及晋江人大代表洪义锋之子洪炳煌(昵称阿炳),阿炳爱对她也是爱得深刻,日前访港陪爱人,Mia为搭上富二代男友不惜将一对年幼子女抛诸脑后,跟男方飞返厦门北上陪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静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