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其五段恋情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9 10:07: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陈静仪,1989年1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模特、演员。 陈静仪是香港模特,周秀娜师妹,有港版leah dizon之称。16岁便已怀孕,虽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

  陈静仪,1989年1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模特、演员。

  陈静仪是香港模特,周秀娜师妹,有港版leah dizon之称。16岁便已怀孕,虽然有家人支持婚姻,可是Mia最终还是与前夫分离,自为前夫诞下第二个小孩后,Mia发觉跟前夫性格不合,最终忍痛离婚。离婚后,虽然交往过几个男友,都不了了之。

  2012年12月底,网友爆料出陈静仪和一位爆红网络的SCC超跑俱乐部成员陈俊宇爆出恋情。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据悉,深圳富二代陈俊宇1993年8月8日出生。虽然比MIA小五岁,不过出手大方。圣诞节送MIA价值百万元的梨形钻石戒指。两人目前已分手。

陈静仪卖淫照片曝光,陈静仪个人资料及微博介绍

  (陈静仪)对于前夫庄家杰与《求爱大作战》Whitney 结婚,她十分憎恨地指前夫没责任感,没给分毫照顾一对子女, 并指Whitney 走“玻璃路”。Whitney 力撑丈夫,并暗讽Mia:“发掘自己的缺点再修正,远胜于虚构别人的缺点来表现自己。”

  嫩模陈静仪与周秀娜男友陈伟成拍床戏时,假戏真做,致使周秀娜陷感情危机。陈静仪与陈伟成合作拍《喜爱夜蒲2》,两人首次合作床戏,十分逼真,拍戏之余,陈静仪更是多次约陈伟成外出聊天,疑似假戏真做,而周秀娜因要赴内地宣传工作,与男友聚少离多,被陈静仪钻空子,夺男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陈静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