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炫一个人资料微博 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21: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09快女谈莉娜昨日(4月1日)发了她的婚纱照,大家都当是愚人节玩笑置之一笑,不过其实她确实已婚了,老公还被粉丝拍过照片。她老公是圈外人,林式

  09快女谈莉娜昨日(4月1日)发了她的婚纱照,大家都当是愚人节玩笑置之一笑,不过其实她确实已婚了,老公还被粉丝拍过照片。她老公是圈外人,林式企业二当家,富豪一枚。又一个快女嫁了,也是恭喜啦。

林炫一

  微博昵称:Feel觉觉(http://weibo.com/u/2274654175)

  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

  所在地:广西南宁

  简介:不轻诺 诺必果

  未婚妻:谈莉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