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炫一个人资料微博 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21: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09届的快女选手谈莉娜要结婚啦!谈莉娜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后,有网友爆料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是一名富豪,谈莉娜老公林炫一微博也被扒出。

 林炫一个人资料微博 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

  (4月1日)谈莉娜透过微博对外宣布,自己即将结婚。她在微博上配上了一张自己身着婚纱的照片,并写道,“来到这个世界,是一次冒险!参加快乐女声,是一次冒险!今天,我决定再一次冒险。”

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 谈莉娜婚纱照曝光

  可由于昨天正值“愚人节”,虽被不少网友祝福,但也有网友表示,“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楚!”对此,谈莉娜的经纪人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真的。”

  据谈莉娜经纪人介绍,实际上,谈莉娜早在春节之际就曾和自己透露过要结婚的念头,但当时却以为谈莉娜是在开玩笑。只不过,后来获悉原来谈莉娜确实有一个交往两年的男友。据悉,谈莉娜的婚礼预计在四月中下旬举行,目前正在筹备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