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炫一个人资料微博 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21:03: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谈莉娜曝光婚讯的时候,也有八卦博主爆料她的男友是某企业的二当家富豪一枚,对此,谈莉娜经纪人表示,对于艺人的感情生活自己并不了解,甚至不

  在谈莉娜曝光婚讯的时候,也有八卦博主爆料她的男友是某企业的二当家“富豪一枚”,对此,谈莉娜经纪人表示,对于艺人的感情生活自己并不了解,甚至不知道谈莉娜的男友到底叫什么,“根据我对谈莉娜的了解,她会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所以网上的传闻不可信。”

谈莉娜老公是林式企业二当家 谈莉娜婚纱照曝光

  谈莉娜1989年8月30日出生于广西南宁,毕业于广西创艺艺术职业学校。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女声”比赛,获得当年的全国第六名,并被大众所熟知。同年她签约天娱传媒,正式在演艺圈出道。

  2010年谈莉娜参演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凭借饰演的蒋媛一角,谈莉娜也从歌手变身为演员,此后她还出演过出演电视剧《夏日甜心》、偶像剧《落跑甜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