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盘点电影史上女星最性感撩人的火辣镜头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5:42: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看过的电影中,总有一些镜头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女星性感撩人的镜头,让人看了不禁脸红心跳,今天要盘点的就是那些性感撩人,风情万种的剧照。

《七年之痒》剧照

《七年之痒》剧照

  1. 《七年之痒》玛丽莲梦露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她的性感在海报上看上去是肉欲的,但在电影中你会发现她的性感是灵魂深处的一种美,美的单纯且让人难忘。她的一颦一笑都在天真情怀与性感魅惑之间来回切换。在《七年之痒》中梦露走出地铁,前倾的身体,双手压住飞扬的裙摆,若隐若现的乳沟再加上丰腴的双腿,堪称经典镜头,时至今日都无人超越。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2.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莫妮卡贝鲁奇

  《西西里的美丽传说》这部电影,将玛莲娜的美丽与人性的丑恶展现的淋漓尽致,玛莲娜实在美的完美,所到之处,吸引着所有男人的目光,从丈夫被传战死沙场后,她便被西西里小镇上的每个男人觊觎,她实在太美太性感,男人都想占有她的身体。在电影里莫妮卡贝鲁奇每一帧都美到爆,可谓倾国倾城、红颜祸水,这部电影将她的无双美艳推向全世界。

《美国丽人》剧照

《美国丽人》剧照

  3. 《美国丽人》安妮特贝宁

  影片中男主迷上了女儿的同学,这份压抑的爱让他在梦中与美人相会。无数玫瑰花瓣簇拥中的女主仅仅是花瓣遮掩着重要部位,玫瑰热烈的红与洁白的肌肤相得益彰,花瓣遮掩着重要部位,若隐若现十分撩人,这个镜头也成为了片中最经典的画面。

《有希望的男人》剧照

《有希望的男人》剧照

  4. 《有希望的男人》伊娃·科雷柯索娃

  《有希望的男人》中讲究生活质量和品质的卢德福认为不忠和出轨是幸福生活的基础。追求不断的出轨和新鲜的刺激,则能保持自己对另一半旺盛的欲望。恰巧伊娃·科雷柯索娃饰演的萨萝塔在一次桌球娱乐中被卢德福介绍给安德鲁,后成为他的情妇,两人从此一发不可收拾。剧中萨萝塔脱下内裤绑头发的镜头实在香艳无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