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乐基儿晒新男友合照宣布新恋情 乐基儿男友身份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4:45: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模特、黎明前妻乐基儿近日高调宣布新恋情,据悉,乐基儿新男友不是圈内人,那到底是何许人也呢?我们一起来扒一扒吧!

乐基儿公布新恋情

乐基儿公布新恋情

  昨日,模特、黎明前妻乐基儿(Gaile)在Instagram上发布与男友合照,正式宣布新恋情:“Happy New Year!It’s official。”乐基儿公布新恋情,据港媒报道,乐基儿介绍新任男友系圈外人,名为Ian,从事有机食品生意。但她表示Ins并非是承认婚讯,只是告知大家自己有了新开始,“不想讲太多啦,总之我好开心!”

乐基儿与黎明婚变原因

乐基儿与黎明婚变原因

  2011年7月黎明辞去与乐基儿联名的“昕倩有限公司”董事一职,传出婚变消息。2012年10月3日黎明通过公司发出声明,称双方“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决定正式分手。乐基儿则透露两人早已分开。有传分手时乐基儿获得物业和现金补偿计1.5亿港币,但乐基儿接受访问时已否认。是月乐基儿与黎明的经纪公司约满解约。

  黎明与乐基儿的婚变原因就是这么简单,或许,这点应该在众多夫妻间都会存在的问题,只是看两人如何处理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