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双世宠妃2》再度来袭 可能将会与其他人的新剧撞档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23:5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双世宠妃2》可能要播出了,不过这次可能要跟安溪悦的新剧撞档。不知道这两个剧谁能赢得好的收视率呢?大家对此也是比较期待的。

双世宠妃中的邢昭林

双世宠妃中的邢昭林

  之前的第一部,虽然在剧情上有些人是觉得有点扯的,不过这两个人的配合让人看了还是蛮喜欢的。在剧中梁洁也是很漂亮的,说明这部剧的造型师真的是花了很多功夫的,不像有些影视作品,造型经常遭到大家的吐槽。可能是这样才让这部双世宠妃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

《双世宠妃2》开机仪式

《双世宠妃2》开机仪式

  这次有了第二部,这一次主角还是没有换。导演大概是觉得用这两个人很顺手吧,这样也让观众们很开心。很多作品在换了主演之后,很多人都不想再看了。邢昭林在去年暑假档的楚乔传里演的是男主宇文玥的贴身侍卫,很多时候他都是玥公子跟楚乔之间的助攻。因为这个角色,让大家都认识了这个可爱的邢昭林。虽然到了剧情的最后,他身受重伤。不知道在第二部里,编剧会不会把邢昭林饰演的月七给救活。说到这,大家对第二部的楚乔传也是期待满满,不知道什么时候这部剧才能跟大家见面?

安溪悦剧照

安溪悦剧照

  这次第二部的双世宠妃可能要跟安溪悦的新剧撞在一起。安溪悦就是那个在花千骨里饰演糖宝的姑娘,这几年她的资源也是很好的。还接替胡冰卿在旋风少女中饰演百草,在杨幂的三生三世里面演的是一条小蛇,跟天宫之前的太子成为了一家人。白浅本来跟她是主仆关系,后来也恩断义绝了。这一次她的新剧是《颤抖吧,阿部2》,大家也都知道安溪悦在第一部中的出色表演,让人记忆很深刻。不知道这一部会给人带来什么样的感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