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男主颜值被吐槽 镜心将有感情线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1 15:25: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年来,除了一些知名演员的电视剧,大部分都被网剧抢尽风头,而网剧也明显的存在一个强势崛起的趋势,制作精良程度丝毫不差于电视剧,所以备受观众喜爱。

  去年一部穿越网剧《双世宠妃》取得了不俗的播放量以及口碑,而近日也有好几部穿越网剧同时期播出,比如《萌妻食神》以及《哦~我的皇帝陛下》,虽说也是爆笑声不断,但都不如《双世宠妃》的好评多,总觉得少了点东西。

  据了解,目前《双世宠妃2》正在火热拍摄,最近剧组也晒出了一些拍摄花絮和人物造型,让大家一睹风采,邢昭林饰演霸道宠妻狂魔墨连城,梁洁饰演机灵古怪的曲小檀,王瑞昌饰演大王爷墨奕怀,钟祺饰演曲盼儿。

  总体人物造型都提升了档次,看着养眼多了,从造型到看点,都比第一部略胜一筹,看来是要刷新播放量的节奏呢!

  第一部观众都把高颜值定义在墨连城身上,如今剧照出来,不少网友都被墨奕怀圈粉了,颜值好高,更有甚者说“颜值远超八王爷墨连城”。看来发型的确很影响一个人的颜值,但不得不说王瑞昌的五官是很精致的,第一部只是因为发型的缘故。

  之前一直说邢昭林神似杨洋,但如此比较的话,差的真不是一点半点,如今在第二部的风头还被男二抢尽了,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遭遇吐槽呢?

  至于镜心,还是一样的可爱,不少网友纷纷说道,“编剧能不能给镜心和于皓增加点感情线呢?”一个可爱一个严肃,配一脸的感觉有木有?

  除了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回归之外,第二部还加入了神秘的谋士流觞和公主蓝夜夕,而且二位也是该剧的颜值担当,不知道加入后会有怎样别具一格的剧情呢?

  听闻第二部的小檀失忆了,只有墨连城才记得他们的回忆,面对不认识的自己的小檀,墨连城究竟怎样做才唤醒她脑海里存在的记忆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