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83版“小龙女”陈玉莲中年发福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6:40: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所谓岁月是把杀猪刀,近日网上曝出83版“小龙女”陈玉莲中年发福照,有网友呼这还是那“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吗?

 83版“小龙女”陈玉莲中年发福照曝光

   如今的“小龙女”陈玉莲老态毕露,加上中年发福,牙齿泛黄,很难令人想到昔日那“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但55岁的她仍然有戏瘾,之前她表示想返回TVB拍戏,并称已经有想合作的男演员,首点TVB小生陈豪,其次点名郭晋安、马德钟。

  面对如今老态十足的陈玉莲,TVB高层建议她私下应注重美容,重拾曾经高颜值,不过“不食人间烟火”的陈玉莲却排斥做美容,并表示观众只要关注她的演技就好,不需要注重外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