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组图:李威与前女友裸露床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00:1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李威和姚笛的恋情刚刚公开,而就在今天就有网友曝出,姚笛再次当了小三。传出在姚笛进入新剧组前李威与从事艺人经纪工作的杨子去晴热恋。而在姚笛进入新剧组后与姚笛擦

 组图:李威与前女友裸露床照曝光

  自“出轨门”已经一年多,身陷负面新闻的姚笛如今好不容易“翻过文章,重获李威”,不料今日(6月24日)又被媒体挖到猛料——李威前女友杨子晴主动踢爆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之再陷“小三门”。与此同时,她还曝光了一系列自己与李威的暧昧床照,以证明正身,恐怕姚笛注定今夜难入睡了!随后,腾讯娱乐记者致电姚笛经纪人,但其电话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无法得知其回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