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乔任梁整容了吗?乔任梁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2 16:40: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热播中,有网友整理资料爆料出乔任梁整容,究竟乔任梁是不是整容了呢?

 乔任梁整容了吗?乔任梁整容前后对比照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播出第三期,中间有一段是乔任梁女朋友徐璐到家中做客,两人拿出乔任梁的成长相册。在翻到儿时及少年的照片时,乔任梁选择了快速带过,没有让徐璐细看。但是,从镜头特写的那几张,基本可以判定乔任梁一定是整过容的。

乔任梁整容了吗?乔任梁整容前后对比照

徐璐 乔任梁

  海报以及节目中的乔任梁是这样的:单眼皮,海报上双眼皮应该是贴的;高鼻梁,稍带尖的下巴,瘦削的脸,牙齿整齐。一眼看上去虽然不是金城武吴彦祖的帅气,但是属于邪魅型帅哥。

乔任梁整容了吗?乔任梁整容前后对比照

乔任梁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