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孟子义个人资料 孟子义整容了吗 孟子义版穆念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27 01:5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孟子义是谁呢?如果跟大家说起武神赵子龙中的漂亮丫鬟石砚,这样大家是不是就有印象了呢?据说孟子义将会出演新版的射雕英雄传的穆念慈,不简单啊,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有关孟子义的个人资料及背景吧。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

《射雕英雄传》穆念慈扮演者是谁

《射雕英雄传》穆念慈扮演者是谁

穆念慈

穆念慈

孟子义扮演穆念慈

孟子义扮演穆念慈

  近日,电视剧《射雕英雄传》继曝光了“靖蓉”海报和剧照,再度曝光了“康慈”海报,至此新版《射雕英雄传》的四大主角均正式亮相。其中孟子义版穆念慈的红衣造型更是惊艳动人。 在本次曝光的海报中,孟子义饰演的穆念慈身披一袭红衣,发间佩戴两支红梅簪子,一双明眸中隐藏着复杂的感情,手持利刃横亘胸前,油然而生一阵江湖儿女的英姿风范。在简朴的牛家村背景映衬下,更突显出穆念慈对杨康爱恨交缠的复杂情感。 而在一起曝光的剧照中,孟子义版穆念慈粉衣侧脸,容颜姣好,却蛾眉深蹙,仿佛在深思什么,让人不禁想起她与杨康之间的那段虐恋。而在另一张剧照中,穆念慈身披孝衣,双眼含泪,在烛光下独自为义父杨铁心守孝祈福。

孟子义个人资料简介

孟子义个人资料简介

       孟子义个人资料简介

  1995年出生的孟子义是2013年的北影学生,刚入校时她就曾因为长相靓丽而被同学爆照参加了“北电校花”的选举活动,不出所料的是孟子义凭借清秀可人的外貌高票当选成为了校花。2014年的时候,虽然当时的孟子义还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但她已经开始在各个剧组中磨练自己了,先后在《傻儿传奇》、《检察官》中都有角色出演。

  孟子义个人资料

  姓名:孟子义

  年龄:21岁

  出生日期:1995年12月5日

  所在地:北京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微博:weibo.com/p/1005052569522534

孟子义爸妈

孟子义爸妈

  因为北电校花的光环,让不少电视节目也瞄准了这个95后的美少女,纷纷邀请她上节目。而湖南卫视的《我是大美人》也向她抛出了橄榄枝,但是一头齐腰披肩发上节目的孟子义看起来还有气氛青涩,但容颜却是十分的可人,连在场的老师都夸孟子义皮肤好长相有气质,美的不一般。

孟子义

孟子义

  虽然现在的孟子义依旧还是美丽有加,但却渐渐发展成了网红脸了,“加宽加大”的欧式双眼皮,越来越尖的下巴,还有越来越瘦的脸,怎么看都怎么觉得像是活跃在微博淘宝和朋友圈之中的网红,虽然不得不承认依旧还是美,但美得已经没有当初那么典雅和有气质,美得有些雷同和傻傻分不清。

  演艺经历:

孟子义《武神赵子龙》

孟子义《武神赵子龙》

孟子义和林允儿

孟子义和林允儿

  孟子义出演过近期比较热播的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出演的是一个丫鬟,虽然《武神赵子龙》中的亚洲女神林允儿固然是倾国倾城,但在她身边扮演丫鬟石砚的妹子也颇有几分姿色,浓眉大眼瓜子脸,无论是在身材还是在长相上都十分不错的。

孟子义

孟子义

  孟子义将出演新版《射雕英雄传》四大角色穆念慈,其中海报已经曝光了,饰演杨康、穆念慈的陈星旭与孟子义同样是优秀的实力派新人演员,海报造型也秉承了新版《射雕》一贯的精良风格,让人眼前一亮,穆念慈的红衣造型更是惊艳,网友表示:“亭亭玉立,容颜娟好,美而不弱,是我心中穆念慈的样子。”

      孟子义私房照

孟子义私房照

孟子义私房照

孟子义生活照

孟子义生活照

孟子义

孟子义

孟子义生活照有点像网红

孟子义生活照有点像网红

孟子义整容了吗?很有网红的气质

孟子义整容了吗?很有网红的气质

  以上的有关孟子义的个人资料,刚刚出道就接到不少的好角色,当然了这跟人家的美貌和背影校花的也是相关性非常的大哟,最主要的还是人家的演技还不错,是一位非常有发展前途的演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