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网球王子》被于正翻拍 彭昱畅主演 和首版翻拍差别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2 16:3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国翻拍日本运动题材动漫的作品不多,最早的是网球王子,而最近这部当时九零后心中的神作又要迎来二次翻拍,众网友纷纷表示不要再毁经典了。

网球王子动画

网球王子动画

  新版更名为网球少年,而且是于正担任监制,小编看了资料,李娜竟然会客串,而且还作为专业指导来指点各位演员的动作,这样一来,至少基本上不会因为网球动作的不专业性,而影响观看效果。近期,官方也放出了部分主创的合照,基本上全部是清一色新人演员,其中最为观众熟知的应该是彭昱畅董力

网球少年主创图

网球少年主创图

  彭昱畅是靠着一部同样接连二次元的电影闪光少女,才被观众记住,后来他和陶虹搭档,在演员的诞生这个节目里大放光彩,被评价是年轻小生里的演技一派。上了向往以后,大众看到了他憨傻但又吃苦耐劳的一面,纷纷被他圈粉。董力则是凭借在爸爸去哪儿里搭档阿拉蕾当实习爸爸,成功从体育界转到娱乐圈。他的演技怎么样没人知道,出演这部作品,观众还是持有观望态度。

网球少年主演彭昱畅

网球少年主演彭昱畅

  网球少年的开拍,让大众想起了08那版首翻电视剧。这部电视剧的演员大多数都是当时的加油好男儿和我型我秀的选手,所以连剧名都带着加油两个字。你还记得里面都有谁吗,现在回看才发现竟然这么多明星都出演过。主演秦俊杰穆婷婷和王子文都演过林樱,还有李易峰王传君薛之谦乔任梁等等。虽然加油版也被嘲笑过一段时间,可现在看来,当时的演员选择,服装道具都是尽力贴近原作,播出后还是很博好感的。

加油,网球王子剧照

加油,网球王子剧照

  而这次于正版的翻拍放出的人物形象简介里,人物的性格特点多次出现阴暗、邪恶等形容词,还有什么墓志铭,小编对编剧实力吐槽,这写的都是什么鬼,这还留有一点原作的影子吗。希望剧不要太毁,不然让观众失望,也让参演的演员丢了路人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