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演新作《天衣无缝》曝海报 秦俊杰徐璐侧颜精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1 19:4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俊杰正装亮相,白色领结搭配黑色的礼服,精致而贵气,若有所思的神情给角色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6月14日,电视剧《天衣无缝》首曝七大主演单人海报。领衔主演秦俊杰、徐璐、海锋,特邀主演陆毅,联合主演张芷溪、朱刚日尧、莫小奇均以民国装扮一一亮相。秦俊杰绅士打扮眼神忧郁,徐璐红唇诱人侧颜精致。据悉,这也是李路继《人民的名义》之后再执导的新剧,备受期待。

  徐璐正装亮相,白色领结搭配黑色的礼服,精致而贵气,若有所思的神情给角色增添了一丝神秘的色彩。

  陆毅锐利专注的眼神直抵人心底,利落的造型更是营造出谍战中特有的紧张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