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后一季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9:1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已经完结,这让许多剧迷们期待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到来,权力的游戏有第八季吗?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后一季吗?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后一季吗?

  不知不觉,《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最后一集已经完结。由于这一季只有七集(1-6季都是10集),很多粉丝大呼不过瘾。于是,第八季何时到来,就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过去七年时间里,该剧基本延续了每年一季、每周一集的更新节奏。从2011年至今,刚好到第七季。如果按照这个节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应该会在明年秋季的某个时间正式播出。

  事实上,该剧詹姆·兰尼斯特的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也曾透露,新一季将于今年10月份开拍,半年拍摄加上半年后期制作,也就是说需要等到明年10月份左右。不过,外媒最新爆料称,由于是最后一季的关系,第八季的拍摄可能会打破之前的更新节奏,最少要等到2019年才能看到。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后一季吗?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后一季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权力的游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