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2》公开新角色海报 内容改编自两篇原著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7-21 19:09: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银魂2 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追加演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小栗旬主演福田雄一执导的人气漫改电影《银魂2》宣布正式标题为《银魂 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公开新加盟角色海报,还宣布剧情根据原著漫画的《真选组动乱篇》和《将军接待篇》两篇内容改编。

  《银魂》改编自空知英秋的同名漫画,以架空的江户时代末期天人来袭为背景,讲述主人公坂田银时坚守侍魂,经营万事屋,与搭档志村新八和神乐一起解决各种事件的故事。和第一部中一样,剧情还是围绕万事屋的阿银展开,因为欠钱交不起房租,万事屋的三个人开始打工,他们还在打工的地方遇到将军大人,另一方面真选组内部发生问题,银时面临最大的危机。

  粉丝期待的《银魂2》选择了原著漫画中也非常受欢迎的《真选组动乱篇》,以及人气角色“将军”出场的搞笑篇《将军接待篇》这两篇,合成了电影版第二部,福田雄一导演说:“我看了第一部电影上映后观众的感想,发现大家希望从《银魂》求得的是有趣、帅气和感动,所以就选择了将军和真选组动乱两个故事。”

  另外,影片确定了正式标题《规则就是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宣布追加五位新演员,具体演员名单将在六月底解禁。影片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银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