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欧弟婚礼现场照,欧弟老婆郑云灿私房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0:0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昨日,著名主持人欧弟和他的老婆郑云灿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了一场浪漫的婚礼,现场中天天兄弟也终于聚齐,一起来看看吧!

 欧弟婚礼现场照,欧弟老婆郑云灿私房照曝光

  2015年5月7日上午10点,《天天向上》主持人欧弟和妻子郑云灿在美丽而又浪漫的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了浪漫唯美的婚礼,而让人惊喜的是俞灏明和浩二也赶到婚礼现场担当伴郎。“天天兄弟”也终于齐聚一堂,据了解,这也正是汪涵受捷克总统接见时所“密谋”的神秘任务,两位新人面对这份惊喜也十分感动,数度泪洒现场。

 欧弟婚礼现场照,欧弟老婆郑云灿私房照曝光

  据悉,欧弟与妻子原本只是打算在布拉格拍摄婚纱照,而捷克政府得知此事后,非常希望促成欧弟与妻子在布拉格举办婚礼,于是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终于有了这样一个完美结局。婚礼不仅有“天天兄弟”当伴郎,还有捷克驻沪领事馆总领事担当婚礼的证婚人。

 欧弟婚礼现场照,欧弟老婆郑云灿私房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欧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