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隋棠萌娃裸泳初体验 众网友直呼:模样超可爱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1 09:14: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艺人隋棠曝光了儿子初次体验游泳的照片,照片一放出,众网友就已经按耐不住了,直呼:模样实在是太可爱了。

隋棠萌娃裸泳

隋棠萌娃裸泳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棠棠)2015年闪嫁Tony,8月底在新加坡以自然产方式生下帅儿Max,生活重心几乎全在儿子Max身上,并且经常在社群网站分享爱子成长过程。她2日PO出儿子首次尝试游泳的照片,让大票网友直呼模样超可爱,也有粉丝发现Max长大不少,俨然已是一个小帅哥。

隋棠儿子

隋棠儿子

  隋棠2日在家弄了一个小小戏水池,投入放了许多小玩具,并帮Max套上脖子游泳圈,让儿子首次体验游泳,她上传的照片中,只见Max裸着身体乖乖待在水中,瞪大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妈妈,手还扶著脖子上的泳圈,似乎有些紧张,他一头又长又黑的头发还因碰水而微微卷起,萌样融化许多粉丝;此外,更有粉丝发现Max的眼中居然出现小爱心,意外的亮点让隋棠也惊呼“真的耶”。

  隋棠儿子长大一定是个小帅哥,现在就已经把众网友迷成这样了。长大后,那还得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