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文章牵手神秘女出现在酒吧 文章出轨了?神秘女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0 16:39: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3月31日回应 文章回归家庭,马伊琍原谅 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

  3月31日——回应

  文章回归家庭,马伊琍原谅

  3月31日凌晨,文章在微博发表声明,回应与姚笛出轨传闻,称“咎由自取”“愿承担一切后果”,并道歉称辜负了马伊琍和孩子,辜负了家庭。相隔四分钟后,马伊琍也在“外遇门”后首次发声,称“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有知名微博分析称以上言论似乎暗示文章向家庭道歉,与姚笛分手,并暂时不会离婚,而马伊琍的回应,似乎也预示文章已获得原谅。

  出轨门后,文章都做了什么? 出轨门后,不像姚笛逐渐凭借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低调复出。文章首先回归家庭,经常被媒体拍到文马一家四口现身经常,文章手抱小女儿,也被拍到文章携父母三亚度假,全家吃大排档,其乐融融。事业上,屡次传出文章带孩子加盟真人秀,都被经纪公司发声明辟谣。除了去年参演姜文《一步之遥》外,文章今年还加盟了周星驰的新片《美人鱼》、在电视剧《少帅》中饰演张学良等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